513142ydh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26

写在前边:甜*阶跃函数*茶

 

 

50人版本的造星计划宣传片上线后,P站剪辑太太们几乎都熬了一个通宵,总共五分钟的宣传片,从造型、剪辑到场景搭建仿佛都是能看到制作团队发出的呐喊声:我们不是沙雕美男变形记!!!我们是大型励志选秀综艺!!!我们的导演是著名美学大师老!刘!头!

总之画面良心、剪辑过瘾、实乃精品。

各家的产出巨巨都摩拳擦掌,《师尊和我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偷心特工爱上你》《编号89757》《我的男友是雷神》……五分钟五十个人,没有她们拉不了配不上的郎君,只有你们想象不到的组合。就这么跟你们说吧,花蝴蝶跟方奕都在P站相爱分手再重逢无数次了。

花蝴蝶只重视成败:我要当1。

 

第二天P站榜单被沙雕综艺攻占,第一名的产出太太来自博君一肖方队《行星相遇》。

配乐是首英文歌,谁听谁哭神曲,画面唯美动人,关键故事情节还挺流畅,麻麻不要骗我这就是原片系列的又一著作。

Bo神是修仙世界强大的剑客,他即将突破修为于超然混沌境界看到了一扇星门,同一时刻,肖老师饰演的宇宙指挥官抬起头,凝望星空。帽檐阴影中美丽的眼睛似乎也看到悬浮星门后全然不同的另一个世界。年轻指挥官的记事本上写着,星纪元1005年8月5日,他们所在的星球将与另一个星云环绕不可窥探的行星相遇。

谁也不知道,这一天是不是世界末日。

画面一转,剑客眉心绽放光华,空中出现玄妙的轮盘,他周身骤然一空,只身漂浮在宇宙中。剑客的境界被称作天命人,天命人可窥看三分大道,他知道凡世将在一个夏季之后遭受毁天灭地的灾难。

强行拔高修为行走在星河中的白衣男子与空间枢纽飞船中的年轻军官目光相遇。

军官以为自己看到了一颗明亮的星星,直到那人一身白衣脚踏虚空朝他走来,他才知道那是一个周身有光芒的男子,那人目光沉静,恍若谪仙。

下一幕就是军官在会议上成为了唯一一个举手否决武器击毁这座马上迎面而来的神秘星体的人。他带上帽子转身离去,字幕漂浮在他的背影上“如果那个星星上也有生命体……”

剑客被修行者环绕,众人争执不休,只有他有些走神,回想起那个在星河遇到的男子,不知道这个人的世界跟他们的世界有多么不同。

而剑客已经做好了自己的选择。天命人,因长久清苦的修行比凡人的心更寂静,但这寂静并不是没有温度的。

一面之缘,静修百年的心起了波澜。也止于此。

两颗行星即将相遇,即将进入毁灭性武器射程时,一股莫名巨大的力量,驱动神秘星体轻微的偏离轨迹。

那一瞬间,军官看到星体之上有人凌空而坐,偏移轨道的那一刻,这个人幻化成无数光点。

他的星星和他的星星只是在这一天擦肩而过,从此在星河中再也没有相遇。

 

“俩人画风完全不一样,一句对话都没有,师尊舍身时,我竟然哭成了狗!”

“翦瞳太太!看我跪的姿势标不标准,这种神仙产出我还能再看300集!!”

“求《星辉》多放点物料,再来五分钟,翦瞳太太就能给他俩剪结婚!!不要再Be了,我承受不来!!”

网上哭的多惨都没有林和在淘汰排位现场哭的惨,他坐在第十名的座位上摘掉话筒,对坐在第九名的小赞说:“肖爸爸,我觉得我根本不配坐在这里。”

50进40的数据主要来源的第一二期考核之后观众对他们的初印象,第一次舞台公演根本没有刚公布,虽然节目组为了平衡已经把公演现场的个人投票数乘以10000加入考核依据,但是《星辉》爆火之后参与投票人数达到了一个谁也没有想到的数量级,所以即使公演票数乘以10000也基本不能左右结果。很多人的努力还没有被看到就被意外淘汰了。

公认最强的星辉忙内组《heart signal①》竟然因为孩子们羞涩沉默的性格没有人发现,五人被淘汰两人。第一期以林和的视角展开,他讨喜的性格和漂亮的外表直接把他推到了第10名。

“我唱歌不好,跳舞拖后腿,我很糟糕。”林和低着头泪水落在他攥在手里的通关卡上。

小赞抬起头,看到坐在最顶端《heart signal①》的年轻队长,也在那个高高的地方独自一个人低着头。





————————————————

感谢所有努力产出的太太

Bjyx有你们了不起⁼̴̤̆ ꇴ ⁼̴̤̆


评论(2)

热度(1790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